旭野不晦

#TimDrake#
#认为p提和n提是两个人#
翻译断更就是在汉化
汉化wb@哥谭_旧金山往返票

提姆&迪克

“迪克?”

“嗯哼?”

“你总是……很稳定。”

“啊哈,也不总是。”

“世间万物都恒定地变换,你身处中心,却岿然不动。这让我感到……害怕,一点点。你知道的。”提姆举着汉堡比划了一下,“那些无法理解的事,人类本能……什么的。”

“哇……哦。好吧,好吧。或许我们可以展开聊聊。”迪克把最后一口食物塞进嘴里,饶有兴致地在凳子上转了一圈,背靠吧台。

提姆咬着可乐的吸管,歪头盯着他发呆。一段舒适的沉默。

“每次我看见你站在那儿,带着那种…”他做了个鬼脸,“黄金男孩的笑容,我从不感到安心。我感到困惑。”

“哦嘿兄弟,这让我开始有点伤心了。”

其实不止。提姆沉默。像我这样的人——习惯质疑的——习惯发问的。每次在兵荒马乱里看见那种笑容,我都在想:你上次崩溃是多久的事了?这种稳定能够维持多久?下一次……会不会是最后一次?

但他最终也没想好怎么表达,只好低头搅弄着冰块。

“我查案子时,总是倾向于优先排查那些罪行累累的,和清白得过于完美的。”他耸耸肩,“说起这个,B上次提起的……”

下次。他想。下次一定好好告诉他。



# 大概是提担心翅过于利他主义压抑情绪导致后果

# 但提说的害怕是针对“不合逻辑但确实存在”这点(他认为翅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那类,但翅能如此长时间地维持稳定真的很困扰他x)

# 最后是暗指很多崩溃的人往往平日看上去十分正常甚至开朗,但提没想好怎么说就只是旁敲侧击了一嘴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